拖地日记200字

夏楚茵   2021-06-23 01:53:53   0

早上,我闲着没有事,看见地板很脏,我就开始拖地。

首先,我拿来拖把和水桶,接着,我把水桶拿到花园里,打开水龙头接一桶水,把水桶拎到客厅。

然后,把拖把放进水桶里浸湿,再拿出来拧干。

我拿起拖把认真拖。我把客厅拖完了,只剩下厨房了,但厨房油黏黏的,我怎么拖也拖不干净,油污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一样,我气极败坏,又去浸湿拖把,把水拧干。最后,我使出吃奶的力气,把厨房拖干净了,油污不见了。我心满意足地把拖把放回原处,把拖桶里的水倒掉,也把拖桶放回原处。

看着我拖好的地,我美滋滋地笑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学会了做家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拖地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拖地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