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浮的鸡蛋实验作文

张蕊   2020-08-22   28

星期天下午,我在作文班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。

李老师准备了两个玻璃杯、两个鸡蛋、一包盐、一根筷子和一大瓶清水。

实验开始了,老师把清水倒进两个玻璃杯里。我先把椭圆形的鸡蛋放进清水里,鸡蛋一下就沉到了水底。我拿起另一个玻璃杯,倒入一些盐,搅拌了一下,可是鸡蛋没有漂浮起来。接着,我又加入了一些盐,这次搅拌了很久,盐都溶解了。慢慢地,鸡蛋浮到了水面上。哇,我的试验成功啦!

做完实验,我的手都酸了,因为搅拌盐水的时间很长。但是,只有搅拌均匀,盐才能充分溶解。这次实验虽然很累,但我还是很开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漂浮的鸡蛋实验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漂浮的鸡蛋实验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