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游戏500字左右

林家豪   2020-08-12   13

灿烂的阳光,透过教室的窗户,停留在同学们欢快的微笑间。书桌旁的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争着要上台,一边还高兴地思考着成语答案呢。

原来这节语文课,老师让大家玩猜成语游戏,就是请同学上台用动作或语言表演成语内容,让同学观察并猜出成语。你瞧,小明同学上台了。他直接在前面跑了一阵,还做出摔门的动作,嘴上叫道:“哎哟!”假装摔个四脚朝天了。引得大家哈哈大笑,同学纷纷讨论了起来,最后答对了成语:“夺门而逃。”

接着小林同学应邀上台了,只见他在黑板上画了一棵大树,便学着小动物样子慢慢靠近那大树边,然后又学着一个大人样坐在树底下,好似在等什么。同学们苦思冥想,猜了几个成语都对不上号。小林有些急,用手抓着耳朵,做出一个长耳朵的样子来:“我是小兔子。”惹得大家又是哄堂大笑,有的还笑趴桌上了。这时有同学忍着笑说:“与兔子有关呀。”我想了想,叫出来:“守株待兔!”

随后我也上台表演了成语“顶天立地”,只一会儿就被同桌猜出来了。同学们越猜越有劲,又一口气猜中了“五花八门”、“慌手慌脚”、“迫不急待”……

时间在慢慢奔走,一节课时间很短,不知不觉中要下课了,同学意犹未尽,却学到了许多成语知识。这节课让人难忘,这个猜成语游戏太有趣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游戏5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游戏5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