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汽车300字作文

黄烨晨   2020-07-26   10

未来的汽车,那是什么样子的呀?既然你们都不知道,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说说吧。

未来的汽车肯定不用轮子了,他们会浮在空中。不用轮子又浮在空中,那怎么走啊?原来,未来的汽车可以通过喷气来飞行,这样就可以实现转弯和行走的目的。并且因为可以飞在空中,所以不会有堵车的情况。如果检测到前面有东西,会立马停下,就算因为物理惯性要撞到了的话,也会立刻释放气囊,使冲击力变小,让人更安全。而且它还能实现无人驾驶,即使你不会开车,车子也能帮你达到目的地。它还可以变成其他的样子,并且还能一车多变,天气好的时候变成一辆敞篷车,旅行的时候变成房车……

怎么样,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棒,很厉害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未来的汽车3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未来的汽车3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