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

刘玥玥   2020-07-22   7

地球已经严重缺乏淡水,一直听说黑风沼泽后有一大片淡水湖。黑风沼泽一直凶险无比,所以无人敢去涉足,这个周末我决定去会会那个传说中的黑风沼泽。

我、向导还有细心的妹妹做足了准备,就这样出发了。

天阴沉沉,好像随时都会压下来似的,狂风拍打着脸,好似刀割一般,这黑风沼泽真是地如其名。我们看着这片广阔的沼泽地,不知如何下手。突然,向导说:“我听说找出附近生长着一种野草,只要穿上这种草编织的鞋子就可以横穿沼泽,但速度一定要快,不然……”向导示意我们寻找这种野草。这是妹妹大声喊道:“快看,这里有一些野草很特别,跟周围的不一样,别的草根都是粗粗的,而这些野草的根要细小很多呢!”向导看了看,肯定地说:“对,就是它,没错!”我们迅速编织好草鞋,准备开始挑战这片沼泽。“

“三、二、一,跑!”向导一声令下,没想年迈的向导和娇小的妹妹脚步轻盈顺利地穿过沼泽地。而我紧随其后,心里却有点发慌,只见平时唯唯诺诺的妹妹和向导看着我,眼神中透露着坚定,好像在说:我们相信你!”此时,我的心里涌上一股暖流,袭来巨大的力量。我一鼓作气,向对面冲去,眼看着快到对面了,只差一步之遥,可是双脚却不知为何陷了下去。心想:这下怎么办,可不能动呀,不然会越陷越深的!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渐渐放松下来,脚下似乎也轻松了许多,这时,我懂了:越是紧张越是会陷下去,只有冷静放松下来,才能安全度过。

“我们成功啦!”我们欢呼道。

此时,我明白了我需要的远远不止丰富的知识,还有勇敢和冷静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