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老人捶背看图写话

俞乐阳   2020-07-05   88

我的奶奶年纪已经很大了,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,笑起来眯成一条缝,头发早已花白,还有一张布满皱纹慈祥的脸。

奶奶每天要做很多家务,非常辛苦。常停下来用手捶自己的背,有时露出愁容。我看在眼里,心想:“奶奶年纪这么大了,还这么辛劳,肯定身体会吃不消。不如我去帮她捶捶背吧。”

我来到奶奶的卧室,亲切地说:“奶奶,我来帮您捶背吧?”奶奶一听可开心了。我连忙跪在床上,抡起小拳头开始慢慢地捶起背来。我一边捶一边问:“奶奶,这个力度可以吗?要轻一点还是重一点?”奶奶笑着答道:“可以,可以,这个力度刚刚好,好舒服啊,我都感觉不大酸痛了。”听完奶奶的话,我开心极了。

我们边捶边聊天,奶奶说:“小红你长大了,真是个好孩子,又孝顺又懂事。”我回答:“奶奶,这可是我应该做的啊!”

上一篇:如果我是...

下一篇:我的爸爸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给老人捶背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给老人捶背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