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春天有个约会

匿名   2020-08-08   18

天气晴朗,我们班要举行一次看花展的春游活动。我们分成四个小组:春风、春雷、春燕、春雨。我们背包上车了,在大巴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讲着故事,做着游戏,很快就到花展区。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郁金香,还有一些花我不知道名字,有的像蝴蝶,有的像喇叭,还有的像小蜜蜂五颜六色美丽极了。

花展里还有游乐场可好玩了!有独木桥,秋千,爬梯。玩了一会我们坐下来分享各自在家带来的零食,好多好吃的!吃完零食我们还在草坪上玩了无敌风火轮,卖鸡蛋游戏把大家都逗笑了。

春天真美,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。

上一篇:小鸭子获救了

下一篇:可爱的金鱼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