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的一天看图写话

肖子萱   2021-05-07 12:05:03   0

这天早晨,小蚂蚁和毛毛虫在路边发现了一个鸡蛋壳。它们两个刚把鸡蛋壳翻过来里面就飞出了一只粉红色的蝴蝶,蝴蝶说:“不如我们来玩跷跷板吧。”小蚂蚁和毛毛虫对视了一眼说:“可以呀。”蚂蚁说:“但是拿什么做跷跷板呀?”蝴蝶说:“可以拿这个鸡蛋壳当底座,我再去找一根木板”小蚂蚁说:“这个办法真好,但是我们拿什么东西把它固定住呢?”毛毛虫说:“我去找草绳。”它们找到了之后做了一个跷跷板。小蚂蚁和毛毛虫坐在上面玩,小蝴蝶在旁边加油。

玩了一会儿小蚂蚁说:“不如我们去天上玩玩吧。”毛毛虫和蝴蝶说:“可以。”它们找了一块布,又让小蜘蛛织了一些蜘蛛丝当做胶水,不一会儿热气球就做好了。它们坐上热气球高高兴兴的在天空上玩了一会儿。

到了下午忽然下起了大雨,它们把鸡蛋壳翻了过来,在里面躲雨。小蝴蝶说:“幸好我的翅膀没湿。”小蚂蚁听见外面“沙沙沙”“滴滴嗒嗒”的声音说:“这不是在下雨,是在开音乐会呀。”

天黑了,月亮姐姐出来了,它们用鸡蛋壳当摇篮,用树叶当被子,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这真是欢乐的一天呀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长大后想当一名老师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欢乐的一天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欢乐的一天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