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课余活动

刘沐曦   2020-04-13   33

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轮滑,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乐趣。

以前看到别人滑轮滑那么快,我很羡慕,自己学会以后,就越来越喜欢轮滑了,所以,我每周末都会去广场滑轮滑。这周末,碧空如洗,微风习习,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广场玩轮滑,刚到那儿,我就飞快地把鞋脱掉,换上轮滑鞋,一溜烟地滑走了。过桥上坡时,我感到很吃力,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往上挪。但到了下坡时,我犹豫了片刻,终于鼓起勇气冲下去,可是完全刹不住了,爸爸一把接住了我,好刺激啊!

这时,天更蓝了,阳光更灿烂了,轮滑真有趣!我明白了:只要勇敢尝试,就会成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课余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课余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