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

马婧寒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大家都看过《神笔马良》这个故事吧,我也有想过要一支跟马良一样的神笔。接下来请你们听听我的幻想吧!

我的神笔又细又长,有金色条纹,笔尖是一个龙头,样子像一支毛笔。龙头的嘴里有一颗金灿灿的珠子。只要用圆珠画出图形或文字,它就会直接变成你画出的东西。比如说你画出一条龙,它就会变出一条真的龙!再比如你写一个“兔”字,它也会变出一只小白兔!还有,家里搬新家了,要买新家具,可是钱不够。这时就可以拿出神笔,画写出你想要的家具,这样既不用出门,也不用浪费钱了。是不是很神奇呢?

要是真有一支神笔,我可以做任何事了:给肚子饿的人画东西吃;给残疾人画一条新的腿……怎么样,我的想法不错吧!我相信被我帮助过的人,他们会很幸福的。

何老师点评:

婧寒从《神笔马良》的故事中得到启发,她也想和马良一样有一支神奇的画笔。写作的灵感来源于平时的阅读与积累。若平时无阅读,写作时怎么可能会有好的构思与创意?通过婧寒的描写,老师在脑海中有了神笔的具体样子。婧寒也通过列举生活中的事例向我们证明了神笔的实用性。真希望神笔能够被科学家早点发明出来~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