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500字

邓忆枫   2020-02-20   30

滑梯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游戏,我也玩过许多滑梯,但海南日月广场的滑梯非常与众不同。

我一进到室内游乐园里,就一眼盯上了滑梯。滑梯是火红色的,上半段几乎垂直,下半段才慢慢地平缓下来。我和弟弟在游乐园里乱跑,就是要找到滑梯的入口。找哇找哇,终于找到了入口,我们累得大汗淋漓,但兴奋战胜了疲惫,我们仍然走到了滑梯旁边。

坐在像瀑布一样倾泻的滑梯上,恐惧之情这才悄悄地爬上了我的心头。我冒着冷汗,惶恐不安地想:这么高,还垂直,岂不是要让我摔折胳膊和腿!我正想着,突然后面的弟弟飞踢一脚,把我从滑梯上踹了下去。我身体悬空,紧闭双眼,尖声叫到:“啊!”接着,只听见“噗”的一声,我在海洋球里重重地摔了一个狗啃屎,还差点吞掉一个海洋球。再看上面的弟弟,得意洋洋,手舞足蹈,还冲我做鬼脸。后面的人也捧腹大笑,接二连三地从滑梯上掉下来。哼!不要高兴得太早,等会儿有你好看!我一边不服气地想,一边捡了几个球,方便一会儿攻击弟弟。

我又登上滑梯,发现弟弟就坐在滑梯顶端。这样的良机怎么能错过呢?我一下子冲过去,用球在弟弟的屁股上一通乱砸,弟弟“哎哟哎哟”地叫着,从滑梯上掉了下去。我躺在地上,四肢不停地摆动,笑得肚子都疼了。然后,我们和好了,又滑了许多次。我的心中好像绽开了一朵荷花,真高兴,真刺激!

该吃饭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。再见了滑梯,再见了海洋球,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无比欢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