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的自我介绍

张硕   2019-11-13   23

Hello!大家好,我就是你们喜欢的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苹果,今天就让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!

告诉你们我的家族用处可大哩!别看我虽小,但是我可以预防疾病、心脏病!有许多的医生发现,每天吃1~2个苹果,心脏病的危险可减少一半;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,一个中等大小的未削皮的苹果可提供3.9克纤维素,补充我们体内的可溶纤维。

可以降低胆固醇疾病,西方有句谚语:“一天一个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”嘻嘻,地球上的人类,如果你不想打针就吃掉我——大名鼎鼎的苹果吧!

有许多人喜欢把我切开吃。当你横着把我切开时,你的一双智慧的眼睛会发现,一朵朵五角星的花朵展现在你的面前;竖着切开时你会发现,一颗爱心展现在你面前,是不是很神奇呢!

我不禁可以预防疾病,味道也是很不错的,可不像药那么苦,我的味道还很诱人呢,口感香甜可口,柔嫩多汁。

看那红彤彤的皮肤,如小朋友的脸那么可爱、美丽!咬上一口,香甜的果肉与汁水进入你的口腔,那简直是妙不可言!

我们家族的成员还有很多呢!让我来给你说说吧!有:红富士、嘎啦、红玉......

我们的产地来自于欧洲,还有来之中亚地区,国内也有种植,个头很大,口感脆嫩,味道酸甜,非常受人们的欢迎。

怎么样,相信大家已经喜欢上了我吧!哦!现在我们的家族成员要集合了,我该回去了,拜拜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苹果的自我介绍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苹果的自我介绍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