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是谁作文200字

朱牧源   2019-10-09   44

我是三年级六班的一位小学生,今天你们猜猜我是谁?

我带着一个眼镜,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长着乌黑的头发,我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双小小的耳朵,我一笑就露出两个大门牙。我喜欢穿白色的衣服,差不多每天都穿,我还喜欢穿运动鞋因为舒服。我活泼开朗,很爱笑,每次讲一个笑话我总是能笑,每次不快乐的事,我很快就能忘记了。

我热心助人。有一次,我的好朋友有几道题不会,我看见了就很主动帮了帮他,我很耐心,我一道题一道题教他,他写完了我还帮他检查了一遍,我发现有个错题,我就把他叫过来改错,我一直教到了上课才回到了座位。我喜欢踢足球,我和好朋友常常一起踢足球比赛,每次上课要不然他赢,要不然我赢,要不然平局。

说了那么多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?

三年级六班:朱牧源

上一篇:这就是我

下一篇: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猜猜我是谁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猜猜我是谁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