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

常甦雅   2019-10-08   36

我的家乡在美丽的米脂,她位于陕北,是陕西有名的文化县。她风景秀丽,物产丰富,一年四季各具特色。

米脂的春天,万物复苏,花红柳绿,莺歌燕舞,远处的山披上了一件花绿的衣裳。

米脂的夏天,田野里的庄稼长得很茂盛,树木郁郁葱葱,知了在树上吱吱地叫,树下的草丛里,蛐蛐儿开心地跳来跳去,小鸟们在树上、电线杆上歌唱着夏天的美丽。

米脂的秋天,秋高气爽,田野里遍地都是金黄的稻子,火红的高粱。果树上结出了各种香甜的果实,鲜红的大枣、黄澄澄的梨,农民伯伯们看着成熟的庄稼和果树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米脂的冬天,寒风凛冽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。冬天这个“魔术师”,她用雪装扮了整个世界。雪落在地上,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银白色的地毯;雪落在树枝上,像是给树枝镶上了一根根美丽的银条;雪落在小朋友的身上,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精灵,在阳光的照耀下,显得格外晶莹耀眼。

这就是我的家乡,那个美丽的小城。

作者:常甦雅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