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国庆阅兵观后感400字

王雨晴   2019-10-08   33

从新中国成立的1949年到如今的2019年,70年已经过去了。中国已经从那个刚刚解放的弱小国家发展成了世界强国。

五星红旗迎着新一轮的太阳冉冉升起,一位位接受检阅的士兵,一辆辆崭新的坦克,都让人深感祖国的强大。CDD乘坐阅兵车检阅部队,“同志们辛苦了!”,洪亮的问候总能接到更加坚决,更加洪亮的回复:“为人民服务!”。士兵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昂首走来,个个都精神焕发,就连海军士兵也迈着异常整齐的步伐。坦克也开的整齐有序,让人震撼!

参加阅兵的士兵手持各种武器,坦克更是让人大开眼界,“雪豹突击队”也来参加这次阅兵,他们一上场便全体轰动。坦克刚接受完检阅,飞机便摆着各种梯队飞来了,各种新式飞机依次在高空中高速驶过。有一个梯队是由加油机和两个小飞机组成的,加油机正向两架小飞机加油,这可是高难度动作。他们以那样快的速度驶过,谁会不为飞行员有那样高的技术而发出赞叹呢?

这次阅兵让人深感祖国的繁荣富强。可是我们不能忘记,祖国如今的强盛是无数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。为了祖国的强盛,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,努力学习,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2019年国庆阅兵观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2019年国庆阅兵观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