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春天作文500字

陈华缘   2020-10-23   8

1、描写春天的作文5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六(1)班陈华缘

我爱我的母校,因为她有四季如画的校园,有可敬可亲的老师。我尤爱春天的校园,因为她处处充满生机。

一到春天,我就能感到校园里就活力暗涌。你看,狭长的小河不再那么僵板,欣欣然张开了眼,荡起了层层涟漪。岸边的条条柳枝上鼓出了一个个芽苞,正争先恐后地想开眼与我打招呼咧!

才过了几天,校园就朝气蓬勃起来!

看,操场上,小草不约而同地起醒来,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随着风儿做起了早操。远远望去,操场上绿草如茵,生机盎然。低年级的小朋友也来到了这里,叽叽喳喳,可热闹了!哎,那几个小朋友半蹲着,在干什么呢?哦,原来是在数小草呢!有两个小朋友索性在草地上比赛打滚,“咯咯”的笑声追着人跑……竟然还有三位小朋友全身趴在草地上,正地亲亲小草。不知是小草惹得他们痒痒,还是他们闻到了那新鲜的清香味,捂着嘴笑个不停。

看,二学区的花园中,那一簇簇粉红的海棠花,远看就像一个个毛绒球,在春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。近看,既像一颗颗星星,又像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……瞧,从上往下俯视,那一团团鲜红的红叶石楠叶子多么繁茂,真像一颗颗火苗在跳跃!仔细看,上面的红叶与下面墨绿的老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我正看得入迷,“唧啾,唧啾……”的声音吸引了我。我抬头一看,原来是几只黑而发亮的小鸟,好似在欢快地畅谈今天的见闻。我班的同学像刚出笼的小鸟,个个陶醉其中。他们有的安静地欣赏着,有的活活泼泼地追逐着,有的想找老师给留个影……

春天的校园,总会有一场音乐会。听!春雨唱着小曲“滴答滴答”,春风弹起了琴“沙沙沙沙”,春雷打起了鼓,敲起了锣“轰隆轰隆”,连小猫咪也声声喝彩“喵喵喵”……

这真是“最是一年春好处,朝气蓬勃满校园”啊!

2、畅想春天作文5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六(1)班王超坚

阳春三月,万象更新。我们送走了寒冷的冬天,迎来了一个崭新而又美丽的季节——春天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,我漫步校园,欣赏着雨后校园独特而又迷人的美景。

走下教学楼,远远地就看见了一地的“火焰”,——成片成片的红叶石楠。远远地望红叶石楠,只能看到连片的红色,可如果走近其处,其实不然,红叶石楠的叶子并非全是红色,红只显于叶脉处,就好像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儿,穿上了一身镶着红边的连衣裙。雨后的石楠则比平日的更胜一筹。在雨水的滋润下,它上面的红乍一看,就好像要淌出来似的,充满生机。

沿着走廊继续走,我很快就来到了第二和第三学区中间的小花园里。我一眼就看见了那几棵海棠树,上面开满了密密层层的淡红的花,在阳光的照耀下的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。仔细一闻,还能感到有几缕暗香飘来,真是令人陶醉!

在欣赏了玫瑰、梨花花等各种美景后,我来到了校园之行的最后一站——丁香花园。

还没走进花园,我就闻到了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,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刚走进花园,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:满园的丁香树上,开满了层层叠叠、密密层层的丁香花。这花白里带紫,紫里带白。有的正微笑地望着我,向我挥手致意;有的正向我展示着他的新衣裳;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苞,仿佛随时都可以绽放开来……

美好的时间总是如此短暂,不一会,我便不得不返回教室了。

花香满校园,我爱春天的校园!

3、六年级春天作文5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六(1)班谈雨桐

我最喜爱的季节正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季。

此时,我正漫步在湖边的亭园间。那红得似火的木棉花,粉得如霞的芍药花,洁白如玉的月季正在竞相开放。它们有的花蕊满枝,如繁星点点点缀在天边;有的含苞待放,仿佛有一股生命力在疯狂的躁动,也许就在下一秒你的一个眨眼间,花苞就突破了那层屏障,绽放出了美丽;有的正昂首怒放,生怕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它的绚丽,不愿意让自己只是“昙花一现”。

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,“嗡嗡”地边歌边舞,好不愉快!回头望了望身后,清晰整齐的脚印映入我的眼帘。

春天是温暖的,因为前一晚下雨的缘故,雨后湖边的泥土变得格外湿润,就连青草也是如此。瞧,那簇还只是嫩芽的小草,正在茁壮成长,准备萌发了。我低下头用鼻子轻轻地一嗅,嗅到了春姑娘的味道。

春天的湖边亭园,透出了充满活力的生机,我也被彻底迷住了,心里满是温馨和感动,这是对春天蓬勃生命的敬意。

我喜欢春天,就像鱼儿离不开潺潺的河水。我热爱春天,就像那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。我每时每刻都在想,春天你能多停留一会儿吗?

4、关于春天的作文5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六(1)班徐晓婉

春天悄悄地来到,用她神奇的画笔在大自然留下了满园的诗意。我怀着喜悦的心情,睁大好奇的眼睛,踏进大自然,去感受浓浓的春意……

公园里,迎春花开了!一朵朵花儿整齐地排列着,吹起了金黄的小喇叭,好像在告诉人们: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前方阳光下,杏树上捧出了无数朵粉红的杏花,有的还是花骨朵,有的才张开了一半,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,如同小姑娘粉嘟嘟的笑脸。脚下的石缝里,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钻出翠绿的小脑袋。望着这新丽的景色,我不禁吟诵起来:“又是一年芳草绿,依然十里杏花红。”这花,这草,不就是春天路过这里时,留下的笑容么?

池塘里,水绿得直逼你的眼。柔柔的春风吹过,荡起一片细碎的涟漪。几只灰色的家鸭,正高傲地昂着头,快活地游来游去,时不时埋下头喝几口水,再惬意地“嘎嘎”叫几声,这真可谓是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啊!咦?那边黑乎乎的一团是什么?走近一看,原来是群小蝌蚪,他们成群结队地挤在一起,好像在做游戏。哦,这家鸭,这蝌蚪,不就是春天路过这里时,留下的使者么?

池塘的尽头是一个小广场。广场上一片热闹,脱去了冬装的人们,换上了轻便的春装,迎着暖风,正舒展着身子,尽情地享受春天带来的快乐。小孩子快活地嬉戏:有的踩着滑板车,有的骑着自行车,有的仰头望着风筝。年轻人打着羽毛球,你来我往,激情洋溢。老人们有的跳着舞,有的倒行,有的则放开了歌喉……她们个个笑靥如花,每一丝皱纹都荡漾开来了。这些孩子、年轻人、老人散发出来的活力,不就是春天路过这里时,留下的魔法棒么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六年级春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六年级春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