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针引线作文400字

刘诗涵   2020-05-02   36

回到家,我把针线盒拿了出来。妈妈问:“你拿针线盒干嘛?”

“我想缝我的……”“好了,那你自己学着缝吧!”于是我挑了一根针,再拿出一根貌似很细的线,学着大人的样子用手搓一搓线头,然后对准针孔一穿。“哎呀!怎么没穿进去呢?”我心里默默的想:“难不成是针孔太小了?再试一次吧!”这一次,我仔细地搓了搓线头,用两个手指尖轻轻地捏住线头屏住呼吸,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紧盯住针孔,就怕错过一厘一毫。“一、二、三、穿!”唉!什么情况?又没有穿进去。而且线头还跟我跳起了舞,左扭扭右扭扭,还劈起了腿,看起来要示威呀!气得我面红耳赤直跺脚!

深吸了一口气。想起妈妈平时穿针是把线放在嘴里抿一抿的。噢!我懂了!也不顾什么形象不形象了,学起妈妈的样子把线抿一抿。果然,线变得很细很细。我再一次仔细地把线对准针孔“进去了!进去了!”我用手轻轻一抽拉出来啦!哈哈哈……我开心地跳了起来!

穿针引线让我锻炼了耐心,而且也让我认识到了失败乃成功之母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穿针引线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穿针引线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