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王国开大会的故事

沈钰晴   2023-12-05   3

森林王国里举行了“谁的爸爸最好”活动,小动物们都来参加了。

活动那天,草地上挤满了小动物,有大象、老虎、小猫,还有猴子等。“安静,安静!”一只小兔子站到舞台上大声地说道,这只兔子是谁呢?原来它是兔子主持人——萝卜兔。萝卜兔拿起话筒问:“在座的小动物们你们谁的爸爸最好呀?如果你们觉得好,那好在哪里呀?谁想说一说呢?”

大家都争先恐后想发言。大象第一个站起来激动地说道:“我的爸爸……我的爸爸一定是最好的,他每天都会给我买好吃的。”小猴听了不乐意了,他站起来说道:“我爸爸还每天给我买玩具呢,他才是最好的爸爸,就买点吃的有啥好的呀!”大象反驳道:“你每天都玩玩具,难怪你的学习一塌糊涂!”这时小猫轻声说:“我爸爸最好,他每天准时来接我放学,还会陪我写作业!”

正当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之时,一只小白熊慢悠悠地走过来,问道:“你们每个爸爸都是独一无二的,带给你们的爱也是无可比拟的,你们在这里比上几百年,也比不出胜负呀。”

大家听了都羞愧地低下了头。这时萝卜兔主持人笑呵呵地走上舞台总结:“小白熊说得很好,我们每个小动物的需求都各不相同,爸爸给的爱也是各有特点,所以爸爸们的爱都是与众不同的,你们都得到了爸爸的爱,你们的爸爸都是最棒的。”

大家都开心地鼓起了掌,给了身边的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!

上一篇:第一次坐动车

下一篇:快乐的一件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森林王国开大会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森林王国开大会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