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

许怡轩   2021-12-22 10:55:18   0

绘画,是一束温暖的阳光,给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温暖;绘画,是一条清凉的小河,给无趣的生活带来滋润。对我而言,绘画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。

绘画,不是纯粹的涂颜料,也不是一项学习任务,而是一个人表达自己内心世界与情绪的一种方法。这天,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,乌云阴沉沉的,压得很低很低,给人一种强烈的窒息感,就像我这时候的心情!我坐在书桌边,望着只字未动的作业,本就不好的心情,变得更加烦躁。

雨,由细雨逐渐变大,滴答滴答地下着,仿佛一首催眠曲,让脑子有点空白的我产生了一丝睡意。我赶紧揉了揉眼睛,跟自己说:“打起精神来,别睡!”我顶着浆糊般的脑袋,勉强做了点作业后,实在受不了了,把手头的黑笔重重地摔在桌上。然后,我带着无神的双眼,环顾四周,突然,我的双眼不再无神,而是开始放光--我看到了书桌上方的绘画工具:彩铅笔,马克笔,油画棒......于是,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拿出一张画纸铺在书桌上,从笔筒里抽出一支铅笔,对着画纸画了起来。听着笔尖在画纸上发出“沙沙”声,我的坏心情瞬间消失了大半。我全神贯注地画着,努力将心里所想的人物描绘出来。那一刻,世界仿佛只剩我一人,任何的不愉快都在笔尖的游走间烟消云散。我眼前的世界就只剩下这一张画纸和一支翩翩起舞的铅笔。

“唰唰唰,唰唰唰......”铅笔继续在画纸上自由地跑着,跳着。没多久,一位身着汉服的小姑娘出现在我眼前。她左手拿着一串糖葫芦,右手提着一盏精巧的小灯笼,面带着微笑,望向前方未知的道路!女孩手中的灯笼是她的精神支柱,这盏灯笼将为她照亮前方的道路。有了这盏永不熄灭的灯笼,女孩将不怕前进路上的任何困难。

画完小姑娘,我伸了伸懒腰,看向旁边堆在一起的未完成的作业,突然间,之前的烦躁随风而去,顿时豁然开朗!我把画靠在墙上,用尺子撑住,然后拿起一支黑笔,继续投入到写作业的状态里。

绘画陪伴我成长,让我结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;绘画让我开拓眼界,懂得了珍惜、懂得了温柔以待、懂得了饱经风霜后一定有彩虹。

绘画像阳光般温暖我的业余生活,我的生活因绘画而更加美好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捏泥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绘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绘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