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一则250字

戚悦悦   2020-12-31   6

9月22日 星期二 小雨

一夜秋风,一夜秋雨。昨晚的雨一直下雨到早晨才终于停下来了。可是地面还是潮湿的,不时还能看见一个亮晶晶的水洼映着一角小小的蓝天。

因为地面很潮湿,所以我们大课间的时候要在教室里做室内操。一听到室内操,我暗暗自喜,心想:“这个很简单。”可是做的时候我却经常做错,一会儿就手忙脚乱的,完全跟不上节奏。正在发慌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老师经常告诉我们遇到事情不要急,要冷静,静下心来去解决问题。就这样我跟着大屏幕仔细地跳,慢慢地慌乱的心平静了下来。经过多次的努力,我总算跟上了节拍,学会了室内操。

睡觉前,我又把室内操的动作练习了一遍,发现这个操可真有趣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日记一则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日记一则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