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

何紫宜   2021-09-23   1

佛山是美食之都,这里有很多特色美食,人人都是小厨师,我也不例外,因为我也是一位小厨师。

这天我去补习社写作文,到了补习社,我看见他们已经上课了,我就立马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去,老师说:“我们自己去煎一个鸡排、牛排或猪排吧。”我和他们跟着老师一起进了厨房,老师先倒了一点油,然后他们一个个地煎鸡排,牛排,猪排。过了好一会儿,终于到我煎了,老师先给我倒了点油,又给了我一块猪排,我就用铲子来翻,我翻来翻去,翻来翻去,在这个过程中,有些炸炸的声音就像烧烟花一样,过了几分钟,鸡排冒出了一股浓郁的香味,又过了几分钟,鸡排从红色变成了棕色,又过了几分钟,鸡排熟了,出锅了。我品尝着自己做的鸡排,心里美滋滋的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煎鸡排呀!

你看,我们人人都吃着自己做的鸡排、牛排和猪排,我们人人都是厨师呢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