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后延时服务的好处

刘昱辰   2021-09-17   0

初二的时候为了地理、生物和信息的中考,我们每天下午放学时都有一节延时课,与其说延时,不如说是补课,因为老师会再讲一些东西,不是纯粹的自习。

可是今天下午,两节阅读课过后,正准备回家,突然王老师上来,把我们“赶”回班级,我们可是一头雾水,又有什么事?等老师忙完七班的事,才向我们说出了理由——推迟了二十分钟放学,别看只有二十分钟,这里面是有大学问的,下午有四节课,前两节课没变,后两节课变成三十分钟,这样,就有一个小时的自习时间,我们常说可以写作业的时间太少了,这下够了吧!再加上两个小自习,足足有两个多小时的自习时间。

在有人眼里,延时很好,但在有人眼里,就不怎么样了,要我来说,其实都差不多,在学校里可以完成任务,在家会轻松点。在家写比较自由,紧赶慢赶的,如果在学校写,有一种竞争的感觉,速度有所上升,遇到不会的能讨论讨论,想想一个人干一件事有趣,有还是一堆人干一件事有趣。

而且都升入初三了,还想像往常一样轻松,不大可能,学业的压力会倍增,体验一下半个晚自习,也不会让初四过的太难受。

无论是喜欢与否,这个无法抵抗,那为什么不尝试去喜欢它,既然没有选择的余地,那么就接受它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为班级负责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课后延时服务的好处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课后延时服务的好处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