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班级负责

白玉容   2021-09-17   0

如果一个班级充满着正能量,那么全班同学都会不由自主地融入其中,取得进步。

初三是两级分化最明显的一年稍一放松就难以跟上进程,而我们不仅仅只要做好自己,还要提醒监督其他同学,使个人带动组员和全班一起学习。让班级充满着积极的学习氛国,毕竟“近朱者赤”,在这样一个班集体中,需要监督、提醒的同学能够学习,自己也能在安静的环境中专注学习再提升成绩。如果我们七班有了这种氛围,我们班的成绩,纪律等等都会有很大提高。

我们班是一个潜力无限的班集体,但纪律问题与作业问题仍会发生。老师不在的课间自习或阅读课上依旧有同学说话。王老师如果没有课都会在教室中旁听与监督。每位同学都是班级里的一员,应该是去营努力营造班级积极向上的气氛,先对自己负责,再带动全班。而不是去干扰别人,破坏氛围。下午后两节阅读课,有一部分同学始终能静下心读书,也时有同学并没有去阅读。与隔壁班相对比有较大的差距。营造正能量的班集体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。

初三一学年,是我们自己的,也是非常重要的,希望大家能为我们的班的凝聚力作出贡献,使班集体团结互助、积极向上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为班级负责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为班级负责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