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迷路记

王言旭   2021-06-11   0

一天,小红帽出门到森林玩。她突然看到了只老虎,老虎也看到了她,她赶快跑走了。小红帽把老虎甩不见了,自己也迷路了。

她想:“我什么时候能回家啊”!就在这时她听见了一阵哭声,原来,是一只小狼在哭。小红帽想:“我要不要帮他”?小红帽问:“小狼,你叫什么名字?你为什么哭了”?小狼说:“我叫小灰灰,我迷路了”。说完,小灰灰好像想到了什么,赶快藏到了大树后面。小红帽说:“你怕什么”?小灰灰说:“我听妈妈说人和狼不能和平相处”。小红帽听到这里,小红帽就不怕小灰灰了。这时,羊村的喜羊羊、沸羊羊、美羊羊、懒羊羊和暖羊羊一起走来了。小灰灰看到了他们就跑了上去,小红帽以为小灰灰要吃了他们,可小红帽万万没想到小灰灰不吃他们。小羊们问了小灰灰一番后,小羊们就把他和小红帽一起带去狼堡,小红帽说:“我也迷了路”。小羊们让小灰灰把狼堡里灰太狼的新发明带出来。小灰灰拿出来以后,小羊门把小红帽放进去,小红帽就到家了。

小朋友,你们猜猜灰太狼的新发明是什么?你们绝对猜不到,就是可以变大也可以变小的传送器!

上一篇:挑食的拟人句

下一篇:未来的汽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红帽迷路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红帽迷路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