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阳节日记300字

陈煜   2020-10-29   12

今天是九月初九重阳节,是老人的节日,在这个日子里,我想起了和姥爷在老家一起度过的时光。

我想起了在老家的时候,我和姥爷一起耕地、驮粪、栽苗、浇水。一天天过去了,到了秋天又是很忙的季节,我和姥爷又开始忙着收西红柿和角瓜,收它们的时候要用很长时间,我们从早上六点开始到中午十一点,可想而想有多累,姥爷看我累了,就让我先回家吃饭,到了下午一点多,姥爷才回来,三轮车上拉着满满的柿子和角瓜,柿子红红的,角瓜绿绿的。

每次一过重阳节,我就回想起那段我和姥爷在一起的日子,今天这个重阳节,我又想起了我的姥爷,于是,我脑海里不由自主就想起王维的那首《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》中的两句:“独在异乡为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”,可是说的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!

上一篇:教师节的惊喜

下一篇:我的新发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重阳节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重阳节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