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的小姑娘

潘毅然   2021-09-24   3

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和妈妈去了海宁银泰城。一走进商场,就看见里面张灯结彩,非常漂亮。

当我要走到二楼时,忽然听见了一阵哭声,我循着声音走过去,发现了一位小姑娘,她正伤心地坐在楼梯上哇哇大哭。我上前一问才知道,原来她和妈妈走散了。我心里想:她妈妈该多着急呀!我马上拿出餐巾纸给小女孩擦眼泪,擦完后,我温柔地对她说:“别伤心,别伤心,我来帮你吧!”说完我就问她,“你知道爸爸妈妈的电话吗?”她哭哭啼啼地回答道:“我妈妈的电话是……”“好的,你先不哭了,我帮你给妈妈打电话吧!”电话接通了,她妈妈也正在着急地找她呢!我们约好了见面的地点,我牵着小姑娘的手一起来到了约好的地点,她妈妈立刻就跑了过来,连忙抱起小姑娘,又摸了摸我的头,激动地说:“谢谢你,谢谢你帮我找到了我的宝贝!”我对她说:“不用谢!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看着小姑娘和妈妈抱在一起的样子,我开心地笑了,妈妈也在一旁冲我微笑着点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走失的小姑娘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走失的小姑娘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