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养一只小狗作文200字

贾韵涵   2020-09-08   41

我想养一只小狗,因为小狗真的是太可爱了。

我的姑姑家里就养了一只小狗,姑姑给它取名叫“乐乐”,它的一身毛很柔软,尖尖的耳朵竖起来,黑黑的眼睛,长长的尾巴,可爱极了!

每次姑姑来到我家的时候,它就第一个先冲进家门,看见我就趴到我的脚上,摇着它那长长的尾巴,从嘴里伸出舌头,那样子更可爱了。

小狗不仅长得可爱,而且还很忠诚。晚上时会帮主人看家,如果夜里听到陌生人的脚步声,小狗就会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叫,像是在说:“别来我主人家。”陌生人很快就会吓跑。

我非常想养一只小狗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想养一只小狗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想养一只小狗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