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会整理的中学生

刘昱辰   2021-06-04   1

随着学期的慢慢结束,卷子数量在渐渐增加,一个苦恼出现在我们身边——找不到卷子,桌斗很整齐,书包也一样,为什么还找不到卷子,看看放卷子的地方,看似有条不紊,实则七科乱放,找卷如大海捞针,有时候,讲评卷子,讲完才发现卷子在这,想摆脱这样的烦恼,你就需要它,一个其貌不扬,四四方方的小收纳盒。

期末考试只有二十多天了,在这段时间里,就应该找紧时间复习,老师和同学都意识到了这一点,发的卷子扑天盖地般袭来,我看着我书包里那个小夹层,是真不够用了,找个卷子就能花费大把时间,有时候找到卷子了,老师也讲完了,于是,我就想到了一个“秘密武器”——风琴包,第一次接触这东西是在初一,也是在这时候,快期末考试。

到家,就翻箱倒柜般找了起来,终于,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发现了它,半年没用,也是丝毫未变,带到学校,把卷子分门另类的装好,我一找才发现,我的卷子散得哪都是,书里夹几张,书包里、桌斗里到处都是,这也难怪,我放卷子随手一放,哪都是,现在好了,有固定的地方了。

因为我是在几天前又开始用这个夹子的,用了几天之后,只能说:“真好用。”找到卷子只需三、四秒,这比之前快,一个卷子节省几秒,卷子一多,时间节省的也自然多,就可以用别人找巷子的时间干别的。

同学们,拿出被“陈封许久”的风琴包吧,做一位有条理,会整理的中学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做一个会整理的中学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做一个会整理的中学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