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

朱以恒   2021-06-01   1

“叽叽!叽叽叽!”是什么东西发出这种声音呢?原来,是我的一对小珍珠鸟,在它们温暖的“家”中放声歌唱。

小珍珠鸟来我们家已经有个两三月了。两三个月前的一天,我和老爸正在跑步,路过花鸟市场,便见一个笼中有两只小珍珠鸟正飞来飞去,它们体形肥胖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,肚皮都快要碰到地上了,怎能不叫人喜欢?

“老爸,最亲爱的老爸,可不可以给我买两只珍珠鸟?”老爸见我百般哀求,老爸还是不想给我买。我及时发力,伸出双手直接把老爸推进卖珍珠鸟的摊位里。老爸见拗不过我,只好答应了:“好好,给你买!给你买!”

我从老板手中接过珍珠鸟,就马上跑回家。两公里的路,我15分钟就跑到了,真可谓是神速!老爸上气不接下气地追着我,“慢点,你老爸快不行了!”一到家,我就把鸟笼放好,给它们添食加水。望着两只小鸟,我想:总得给它们取名字吧!我这个大吃货马上想出了它们的名字:那只全身雪白的叫咸鸭蛋,另一只全身乌黑的叫茶叶蛋。取好名字,我这个“鸟爸”开始仔细观察我的“鸟儿子”们了。它们俩先是一动不动,躲在巢里。过了一会儿,先是“茶叶蛋”这个大胆的家伙挺着大肚皮出来了,紧接着胆小的“咸鸭蛋”也慢慢挪出来玩了。看着嬉戏打闹的两个“鸟儿子”,我满心欢喜。

不过半小时,这俩鸟货就给我制造了一坨不明物体。我定睛一看,是——一坨鸟屎。我撤出屎盆,用水使劲冲,没冲掉。我用尽全身的力气,用铲刀使劲一铲,终于把这一坨鸟屎铲掉了。我把屎盆拿回去时,小鸟们好像看到了屎盆很高兴似的,疯狂地拉。鸟屎如雨点般而来,真是够让我忙的。

我这俩“鸟儿子”,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什么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什么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