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

薛晴   2020-12-31   5

我是一颗迷人的棒棒糖,我们家族可谓是成员众多,有会变魔术的泡泡糖,还有五彩缤纷的彩虹糖等等。我作为婀娜多姿的棒棒糖,有着纤细曼妙的身姿,还穿着漂亮的花衣服,因此备受人们的宠爱。

有一次,小主人在逛超市的时候,他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择了我们,他对棒棒糖可谓是情有独钟,把我们装在了漂亮的水晶宫里,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,我们都可以安心睡觉,赏景儿,日子过得实在是开心极了。小主人每次放学回来都会哼着歌儿小心翼翼地打开水晶宫,把我们一个一个抱出来,左闻闻右亲亲,爱不释手。每当小主人在品尝我们的时候,就像跟我们按摩一样,特别的舒服。并且他还会不停地夸赞:“实在是太好吃了,我简直离不开你们,你们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”每当听到这些话,别提我们心里有多美了,甚至都开心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。

我以为小主人会一直这样善待我们,可惜好景不长,我的梦想被打碎了。一天晚上,小主人“哎呀”一声从梦中惊醒过来,他用手捂着自己的腮帮不停地喊着:“哎哟哎哟,疼死了,疼死了。”这个时候,小主人的妈妈闻声赶来,拿着手电筒仔细瞧了瞧,发现小主人牙齿发黑。第二天就带着小主人去了牙科,医生经过几分钟的检查下了结论,非常严肃地对小主人说:“你有好几颗蛀牙,以后千万不要再吃糖啦!”当小主人听到这话之后哇哇大哭起来,甚至都要在地上打滚儿了,这个时候我们在小主人的背包里忐忑不安,怎么办?难道就这样和小主人分离了吗?小主人会不会舍不得我们呢?可正在这个时候,小主人拉开自己的书包链。把我们从里面一个一个揪了出来,狠狠地摔到了地上,摔得我们是粉身碎骨头破血流,我们一个一个伤心极了,没有了美丽的容颜,也没有了往日的自信。此时此刻的小主人再也不是那个温柔的小帅哥儿,而是像魔鬼一样在我们身边萦绕着。吃糖多的确对身体不好,这点我们糖宝宝也很清楚,可谁让小主人一直吃没有节制的呢。从此以后,小主人见到我们就像见到敌人一样把我们统统放了起来,扔在了阴暗潮湿的角落,个个都变质发霉,自生自灭。

你们瞧,糖这一生,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