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开封武侠城

张家宇   2021-05-09   0

开封之旅的重头戏,在第二天。

吃过早饭,我们在重重的筛选下,锁定了今天目的地——开封武侠城。早晨八点,武侠城里却已有了不少游客,我们拿着导览图,排了会儿队,终于进入了园区内。

为何它的名字是武侠城?“园如其名”,整个景点大部分活动都围绕着一个主题——水浒传。全天100多场演出,让人们看得过瘾。

简单看了一下节目的演出时间,我们便决定向西方先走,刚好赶上几场连续的演出。

走了没几步,一艘巨型的三桅帆船映入眼帘,它的上面悬着“神舟”两个大字,精巧的结构令人叹为观止,我迫不及待的跑上船,站在船上,船帆被风吹的“呼呼”作响,倒有了一股“加勒比海盗”的既视感。

不久,我们到达了第一个演出场地,《好汉行》在这里上演。林冲的稳重、鲁智深的霸气……演员们逼真的演技非常深刻的描绘了梁山好汉的性格,一个极短的节目,却可以从中看出演员们深厚的功底。

下一场,《四大名捕》。剧情很常规,但其中的打戏看很让人热血沸腾。刀光剑影之间,两派互相缠斗,他们的打戏注重细节,当自己被踹飞时,演员会毫不犹豫摔在石地板上,发出“嘭”的一声,效果极为逼真。

旅客渐渐多了起来,太阳也慢慢升起,这时,《水上飞人》在“神舟”旁的湖中上演。湖边,观众已黑压压挤满了座位,石头上、桥上、船上……能看到湖面的地方全都有人。

忽然,水底冲出一个人影,两道水柱紧接着喷涌而出,借助水压,他浮在了空中。观众们被这突然“袭来”的开场吓了一跳,但掌声却更加洪亮。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在人们的惊叹之中展现,空翻,旋转,翻侧……水柱仿佛是他的双脚,在演员们的控制下灵活自如……

上午一眨眼便过去,而真正的“好戏”尚未开场…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写给18岁的自己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开封武侠城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开封武侠城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