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读书作文400字

杨韬润   2021-04-29   1

周恩来曾经说过: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”

读书是很重要的。老师常常教育我们:“先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,再努力学习,将来才能为祖国多做贡献,为自己的生命增添光彩!”

我最喜欢毛泽东主席读书的故事。***小时候很爱读书,一天,他来到篮球场上看书,虽然很吵,但他像听不见一样,安安静静地看书。还有一次,***的妈妈让他去卖菜,***就拿了几本书走向了菜市场。他走到那里把菜放好就坐着看起书来。傍晚天色变暗,没法读书了,他才发现自己只顾着看书没有卖菜。虽然菜没卖出去,但是妈妈没有责备他。我们要像***学习,学他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。

我们不光要学习伟人身上的美好品质,还要努力学习,将来报答祖国。我们的母亲是祖国,我们踩的每一粒沙子,喝的每一滴水,都是祖国妈妈的爱!我们国家之所以比别的国家强大,是因为我们国家有许许多多像周恩来、毛泽东、屈原……一样为了国家更加富强而默默付出的人!

热爱读书吧!因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,学习本领,增长知识,将来才能为祖国多做贡献,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读书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读书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