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电话口语交际

陈子濠   2021-04-22 17:28:39   0

今天早晨,我起床时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,等我爬起来后一看腿受伤了,疼得我哇哇大哭。这时妈妈走过来了,她说:“得去医院看一下,你赶紧打个电话向老师请个假。”

我拿起手机,拨通了汪老师的电话号码。“喂,是哪位呀?”汪老师接了电话。我说:“汪老师,您好!我是陈子濠,我的腿不小心受伤了,要去医院看一下,能向你请个假吗?”汪老师说:“当然可以!”我说:“谢谢老师!”汪老师说:“不客气!你要注意休息,等伤好点再来上学。”

到了下周,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猫钓鱼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打电话口语交际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打电话口语交际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