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鼹鼠的月亮河》分享会发言

黑英杰   2021-04-21   0
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下午好!

我很高兴地与大家分享《鼹鼠的月亮河》这一本书,虽然说这本书只有四章,但内容非常丰厚,而目书也很厚,这本书主要讲了鼹鼠先生的妻子生下八个小鼹鼠,其中有七只小鼹鼠是相同的,而有一只鼹鼠与众不同,是黑色的,由于鼹鼠先生是帮别人挖洞的,所以想让它们也学会挖洞,有七只跟着父亲的脚步一直在学,而有一只在睡觉,最终那只睡觉的鼹鼠变成乌鸦,后来有一位朋友拿到解药把它变回了原样,后来回到家乡,最后与家人团聚,这只鼹鼠就是本书的主人公——米加。

如果让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你,我会说:“这本书很厚,但是很吸引人,你绝对会一口气就能读完。因为内容很精彩很丰厚。而且,你一定喜欢上中的米加,因为米加的身上有我的们的思想,我们的灵魂!"这本书中,有很多语句优美生动的段落让我爱不释手,反复读,越读越有味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黄山呈坎古镇游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鼹鼠的月亮河》分享会发言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鼹鼠的月亮河》分享会发言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