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当值周生

施渊   2021-03-17   2

上周是我们班值周,我体验了一把当值周生的感觉。

望着胸前鲜艳的大红色礼仪带,我的脸上满是自豪和骄傲的神情。我分到的任务是检查五年级段的秩序。

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大课间的铃声响了,我赶忙拿着小本子和笔跑到了五年级段,站在他们队伍的后面,开始了我的值周之旅。咦?我突然发现五(4)班有一个学生竟然蹲在地上玩沙子,我急忙走过去制止他,这个大哥哥听从了我的劝告,后来就认认真真地听讲了。

眼保健操的音乐响起来了,我又一次跑到了五年级段,在四个班级之间巡视,盯着他们做眼保健操。我看到有一些人没有认真做眼保健操,其中一个男孩子还对我挤眉弄眼的。我想起陈老师叮嘱我们的话,如果发现有人不认真,就可以去提醒提醒他们。我走到他旁边,轻声提醒他: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好好做眼保健操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哦!”那个男孩子听了我的话,默默地低下了头,认真地做起眼保健操来。

原本我以为值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但当了一星期的值周生,我才明白值周生的日子也挺忙的。虽然忙,但是我感到无比快乐,无比骄傲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当值周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当值周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