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当值周生

王熙恩   2021-03-09   1

耶!我要当值周生了!这可是从我踏进这个校园开始到四年级,第一次当值周生!班级也是第一次轮到值周班!当老师分配任务时,那些分配到任务的同学,心情简直开心得要飞上了天,怎么也下不来。

我的任务是检查所有一年级小朋友的纪律、卫生和食堂就餐情况。我怀着期待的心情,迈着激动的步子,来到了我“小侄女”的班级——一(2)班。出乎我的意料,一(2)班的同学们吵的吵,闹的闹,几乎都不把我放在眼里,我只好扣分,这让我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凉了大半,而其他的班级也是如此!天啊,这还怎么管啊!

检查食堂就餐时的情况也有点糟糕,特别是一(5)班的同学,防我们像防贼似的,上一秒还在叽里呱啦地讲话,我一转身望去,他们就秒变一副乖乖吃饭的样子,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再加上我自己不好意思提醒别人,这工作,简直太累了!

不过还好,他们的情况一天一天好起来了。到了星期五,他们只要一看见我,就会知趣地开始读书或做眼保健操。

在这短暂的当值周生的五天里,我体会到了老师的辛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当值周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当值周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