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跑日记300字

Cunliang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今天早上,我和爸爸一大早来到三角公园晨跑。

公园的早晨一派生机勃勃,公园里到处都有迎春花,梅花盛开,满园林木葱茏、碧水荡漾、花草相映,空气格外清新,这应该是所说的天然大氧吧。

大家沐浴在晨风中,晨练的人还真不少,有跑步的,健壮的大人健步如飞的跑着步;一些打羽毛球的在左接右挡,有的在欢快激扬的歌声下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姿;还有一些老人在长椅上坐着,开心地聊天;一阵夹杂着花香的晨风拂面而来,赶走了我一身的睡意,深吸一口气,随着悠扬的音乐跑起来,边跑边欣赏着周围的景色,听着鸟儿“叽叽喳喳”的鸣叫声,不禁神清气爽!

我继续围着公园里的小路跑着,一边跑,一边看,不知不觉和爸爸围着公园跑了一大圈一千米,发现早晨晨练不仅锻炼了身体,而且可以欣赏清晨的景色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骆驼祥子读书笔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晨跑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晨跑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