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悲惨经历作文400字

唐翌展   2021-01-28   4

清明后的一天,和煦的春风吹拂在我的脸上。我约了小伙伴们一起去阿花农场钓龙虾。我们每人租了一根钓竿,绑上鸡肚肠,拎着小桶兴高采烈地扑向了池塘。

我们兴致勃勃地开始准备钓龙虾。可是小龙虾们像商量好似的偏偏不吃我们的饵。我们换了好几个水塘,才钓到了四只龙虾。望着桶里寥寥无几的龙虾,心里好似吃了苦胆一样。

就在这时,我发现一只龙虾竟然就躺在池边,像是在晒日光浴。我顿时兴奋极了,立刻唤来了妈妈,准备下去捉住它。

我拉住妈妈的手,两腿用力踩在斜坡上,身体慢慢往下沉,一点一点靠近它,眼看我就要够到了,还差一点,我只能死死地拽住妈妈往下沉。突然,妈妈脚底一滑,就翻了下来,我重心一失,也落水了。

水顿时充满了我的口鼻,没过了我的头,一口脏水呛住了我。我都来不及害怕,双腿一蹬,就感觉踩到了池底。身子用力向上一挺,站了起来,狼狈地往岸上爬。可是脚底一滑,差点再次翻入池塘,我赶紧使出浑身解数,爬了起来,总算安全地上岸了。此时的我已经浑身湿透,变成了一只“落汤鸡”。

最终,我的钓龙虾之行以悲剧结尾,惨淡收场,两只“落汤鸡”也只能灰头土脸地回家去了。关于我的悲惨故事还没有就此结束,第二天,我从好朋友那得知,岸边的那只竟然是一只死龙虾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悲惨经历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悲惨经历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