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

马梓桐   2021-01-21   3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

妈妈您知道吗?您的爱是遮雨的伞;您的爱是清凉的风;您的爱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;您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。

妈妈从小到大,都是您对我最关心,无时无刻都在为我着想。您每天上班都那么辛苦,可下班后却顾不着劳累,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洗衣做饭、辅导作业。

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,您和爸爸轮流在医院照顾我,住院时每天都要趴在一张床上打针,因为针是打在屁股上,所以特别疼,但因为有妈妈浓浓亲情的支持,让我有了非常非常大的信心,即使是疼也觉得不怎么疼了。

妈妈,谢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、照顾我、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,在学习上鼓励我,我很感谢您。感谢您抚育我成长,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,教会我如何生活,如何学习,如何做人与感恩

妈妈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,没有妈妈的付出,也不会有今天的我,为了报答您的养育之恩,我一定要好好用功学习,做一个人人喜欢的好孩子。

最后,我还是真诚地对您说一句:妈妈您辛苦了,妈妈我爱您!

您的儿子:马梓桐

2020年12月5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