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想对你说

张原晨   2020-11-22   8

妈妈,你鼓励的眼神,像冬天的棉被,让我感到温暖;你鼓励的眼神,像一股泉水,让我快快长大;你鼓励的眼神,像淙淙小溪,在我心中流淌,滋润我的心田;你鼓励的眼神,像一座明亮的灯塔,照亮我前路的方向”。

我犹如新生的小草,需要您的呵护。记得有一次,在我写作文《我最喜欢的动物》的时候,写到一半时,思路突然断绝了。这时,您走了过来,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,然后和蔼的对我说:“想一想你是怎样给小兔采兔草的?怎样喂它食物的?”我的脑子里突然闪现出当时的一幕幕情景,手下的笔也有犹如神仙帮助,刷刷刷的写起来,那次的作文我还得到老师的赞扬了!

妈妈,“人无完人,金无赤足”。是你的鼓励,让我有了信心。记得还有一次,我在学习弹钢琴,但在指法的掌握上总是达不到您的要求,我开始烦躁起来,想要放弃。您坐到我旁边,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,对我和蔼地说:“做什么事情都要耐心和毅力,慢慢来,你能行的”,然后认真的给我演练了几遍,告诉我要注意的问题及我弹不对的地方。我静下心来,专心的练习,终于流畅完整的弹出了曲子。

妈妈,谢谢您,是您鼓励的眼神,让我更加努力学习,是您鼓励的话语,让我更加勇敢自信!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”,是啊!谁能说得尽母亲对我们的爱,谁又能报答得完母亲对我们的爱呢?妈妈,我爱你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,我想对你说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,我想对你说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