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广告的作文600字

陈俊旭   2021-01-15   4

凌晨,崇启大桥——

天空仍是大片的黑暗。只有左方,水的尽头,有着一抹霞光,淡淡的。时间渐渐推移,霞光也开始扩散。通红的太阳像害羞的小姑娘,露出了半边脸,然后一下子蹦了出来,发出万道金光,照射在平静的江面上,波光粼粼。

天,才亮。

汽车飞驰在鲜有车辆的崇启大桥上,向上海方向驶去。不过一小时,我们便到了上海。可不幸的是,刚进市区,就遇上了大堵车,“车龙”前不见头,后不着尾,一动不动,毫无缓解之意。本来梦幻而又温和的朝阳,此时也变成了火辣辣的烈日悬在空中,吐出毒辣的光针刺向大地,柏油路的表面也油亮亮的,似乎要被烧化了。可不凑巧的是,我家车的空调竟坏了,只好开窗通风,拿车里的备用小扇不停地扇风来降温。

可就在我们急不可耐、焦躁至极的时候,几个老奶奶手握着一沓广告纸,正往旁边的车窗缝隙里快速地塞着,我赶紧关上了窗。这总算过去了吧,我们都松了一口气,可霎时间,一个黑影从容地从我们车窗前闪过,“啪”的一声,把一张白色的小名片稳稳当当地安在了车窗槽里,竟不知是哪位大侠的无影神手。

“现在完了——”爸爸绝望地说,“这下窗子可开不了了,开着窗子,卡片就会掉下去,损坏升降窗机的!”这时车子也慢慢开动了,堵塞缓解了,我们想下车取走卡片的希望也落空了。

在烈日之下,我们就只有在车内蒸“桑拿”了,我们都一个个汗流浃背,被车内的高温热到吐舌。但也只有一边拼命扇动着小扇,一边咒骂着在窗外“邪笑”的广告卡片。一路上,在窗外也不时有许多散落在大街上的花花绿绿的广告纸。被风一吹,有的还乘风飞起,在空中飞舞,甚至有的飘到了邻车车窗上,慌得他们“嘎吱”一脚刹车。看着这些乱丢乱飞的广告,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。

可惜“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”,正当我们愉快玩耍时,爸爸的手机“叮咚”一声,跳出一条提醒:交警大队提醒您,您驾驶的牌照为******的车辆故意遮挡牌照,给予以罚款、扣分处理。爸爸大惊失色,愣了一秒,一脸震撼地点开监控照片:只见在那广告纷飞的路段,邻车一脚刹车,而我车车牌却被广告遮了一半,但无可奈何,只得去公安局澄清……

坐在宾馆内,我的思绪不禁渐渐飘远:在如今这个广告泛滥的世界里,怎样才能避免骚扰?怎样才能制止这类现象呢?

窗外又突然传来了广告车的声音,把我拉回了现实:“买家具就到斑马家具城……”

【春美姐姐说:最后的结尾堪称神笔,很有意味。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广告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广告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