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动物园作文500字

凌筱彧   2020-10-07   17

“呼噜,呼噜……”哎,我的“北极熊”爸爸又开始打呼噜了。

我的爸爸是只“北极熊”。每次我躺在爸爸的肚子上就像躺在大床上一样,可舒服了。他也是我的玩伴,经常带我去公园、游乐园等好玩的地方。记得有一次去鬼屋,本来就已经够吓人了,爸爸还要给我讲鬼故事,他讲得很生动。当我正在脑补他讲的故事内容时,他却偷偷跑到我身后,拍了我一下,“啊!”我大声尖叫,而他呢?早就溜到远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哼!没想到胖胖的看上去憨憨的爸爸居然还是一只可恶的“北极熊”啊!

我的妈妈是头“老虎”。她有时凶猛,有时温柔。每当我学习拖拖拉拉时,她就会大声咆哮,我看到她气得脸色都变了,眼睛里都是红血丝,嘴唇气得发紫,仿佛就是一头凶猛的母老虎。而我,就是她的食物。就在最紧张的那一霎,突然电话响了,哦!“老虎”的闺蜜来找她聊天了,不知道她能不能让我重新回到大森林里呢?

然而,妈妈也有她温柔的一面,就是我生病的时候。有一次我病了,妈妈的耳朵变得非常敏锐。平时我叫妈妈,她都会装作听不见。但那天,妈妈随叫随到!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我的床边,轻轻地问我:“宝贝,你想吃什么呀?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这就是我的妈妈,既温柔又严厉!

最后,就是我了。我是一只忙碌的小兔子。每天不是写作业,就是去补习班的路上,练琴、看书、做习题,忙得团团转,眼睛都红了!

这就是我的“动物之家”,既有萌物,也有猛兽。怎么样?你想来参观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是动物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是动物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