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动物作文400字

高逸菲   2020-10-09   13

卷卷是我家的一位“新成员”,它总是“汪汪汪”地叫个不停,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,一身黑白的毛发,鼻子一直不停地闻,一条长长的尾巴在后面甩来甩去。

只要有客人一进屋,它就叫得像喇叭一样,在提醒我“客人来了”。有时候天热了,它会把舌头伸出来散热,它走路的时候有时候是翘着尾巴,有时候是垂着尾巴,我感觉好有趣呀!你读了上面的文字也知道“它”是什么了,对吧?没错,就是“小狗卷卷”。

它是一只爱活动的小狗,它最爱玩的是荡秋千。有一种荡秋千是光滑的,它抓不住;另一种是粗糙的,它能抓住。不管是玩具,飞盘,还是小球,只要一扔出去,它立刻飞奔过去把它捡回来。它总是围着我转圈,我让他干什么它就干什么。我让它握手,它就握手,我让它坐它就坐。我不带它去旅游,回来的时候,它还是会在门口迎接我们。多么可爱多么聪明多么听话的一只小狗呀!它在我身边多么有趣啊!

我真希望给它找个伙伴,养两只小狗。

上一篇:大扫除日记100字

下一篇:小树叶旅行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动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动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