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500字

齐艺同   2020-12-01   9

从小,我的成绩就非常差,每排名次都在倒数。

老师在学校里不管我,同学们也不愿理会我,家长也每天指责我。

我一直在自己的梦想中活着,每天晚上,都会做一个梦:梦见自己成了一名学霸,老师和同学都愿意接近我,家长每天都会表扬我。

可梦想毕竟不是现实,无论我怎样努力,还是没有提高成绩。

就这样,我带着这些自卑,走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……

我埋怨上天,虽然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子,可为什么不给我一个优异的成绩和智慧的大脑。
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她……

她跟我一样,学习不好。可她十分得活泼好动,因此有许多知心朋友,因为她的性格,大家也没有因为她的成绩去排斥她。

我十分羡慕她的性格是如此的开朗,而我也有幸成为了她的朋友。

她就像一个小太阳,温暖着我的内心,让我阴暗的生活里射进了一束阳光。

因为她的渲染,我的性格逐渐地变得开朗,成绩也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许多。而这一切的改变,都归于我身边的这个"小太阳"。因为她,我之前的所有梦想实现了。而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过上了梦里的生活。我所幸福的是她的鼓励成了我成功的一大动力。去感受到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,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,成为了最幸运的人。

从那以后我也像她一样去鼓励身边的人,把我的经历告诉他们,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。

所以今天,我想说一句:"谢谢你,我的'小太阳'。

陈飞老师作文评语:

内容淳朴而不乏味;行文流畅而不油滑;语言典雅而不雕琢;情节庄重而不呆板。小作者倾力为文,展露内心,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及成功的经验分享给需要的人,醇醇乎,君子也荡荡乎,善行也!

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"小太阳"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