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蛋吧,感冒君

吴致远   2020-06-15   33

这几日,昼夜温差较大,病菌开始猖狂起来。这不,我就被“感冒君”盯上了。

周五放学,我的喉咙不知怎么了,像一块巨石堵在那里,口水怎么咽也咽不下,难受极了。妈妈打来电话,我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,鼻子像被塞了橡皮塞,难以自由呼吸,一开口说话喉咙就痛。“肯定是昨晚睡觉的时候踢被子,感冒了!多喝点热水!”妈妈一边安慰我,一边让奶奶找药给我。

我躺在沙发上只觉得好困,全身似乎被瞌睡虫侵占,骨头架子都快散了,整个人就像一棵腌白菜,耷拉着脑袋,毫无精神。这可恶的“感冒君”真有能耐,在我的身体里到处肆虐作案,我被它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奶奶翻箱倒柜,终于找来了“感冒灵颗粒”和“开喉剑喷雾”,这仿佛成了我的救命稻草。“感冒君接招吧,看我不好好治治你。”我心里嘀咕着。喷雾一喷,冲剂一吃,我顿时觉得喉咙顺畅了,可是鼻涕却像两条又细又长的毛毛虫,不由自主地爬了出来。正所谓: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我决定使用我的杀手锏——纸巾围堵。我卷了两个纸巾棉球,塞住我可怜的鼻孔。哎,这下我只能用嘴巴大口吸气了。正当我得意自己的好办法时,一个该死的喷嚏突袭而来,两个棉球似子弹般喷射而出。我彻底没辙了,向“感冒君”举起了白旗。

妈妈回家看到我病殃殃的样子,立马决定带我去医院。还是医生的招数厉害,几包药下肚,“感冒君”就温顺了许多。除了它的手下“咳嗽君”还在作威作福,其他几个“小兵”基本被消灭干净。

看来我平时还是要多多锻炼身体呀,这样我才能理直气壮地对“感冒君”说:“滚蛋吧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滚蛋吧,感冒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滚蛋吧,感冒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