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果树瀑布作文500字

邱靖轩   2020-11-04   11

黄果树瀑布是我们国家最大的瀑布,位于贵州省。明代地理学家、旅行家徐霞客也描写过黄果树瀑布:“万练飞空,溪上石如莲叶下覆,中刻三门。”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黄果树瀑布,一起去感受它的魅力吧。

远远的,还没有看到黄果树瀑布,就已经听到了隆隆的响声了,好像在打雷似的。远远地看去,这黄果树瀑布好像一台永不停转的织布机,源源不断地织出雪白雪白的布。瀑布气势磅礴,又好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,犹如长龙奔流不息。这真像李白写的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。在瀑布的旁边还挂了一道七色的彩虹,好像一座桥似的,竖立在岸的两边,美丽极了!

我们爬过一座山,来到了黄果树瀑布的后面,近距离观看瀑布。只见无数条白色的龙不停地往下窜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我还看见有的游客带着雨伞,有的游客穿着雨衣,原来瀑布溅起的水花会溅湿游客的衣裳呢!

黄果树瀑布主瀑布高88.3米,它是我国当之无愧的第一大瀑布。当我们站在瀑布后面时,那奔流的瀑布触手可及,那气势,那声音,让我们忘了世界,也忘了自己。它也让我们意识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渺小。看着看着,我仿佛也变成了瀑布中的一员,挂在山崖上,为人们带来“壮观”。

这就是黄果树瀑布,真是天下奇观啊!你感受到了吗?(邱靖轩,岷山学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黄果树瀑布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黄果树瀑布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