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秋天

朱嘉颖   2020-11-08   10

瓜果飘香,凉风习习的秋天到了。可是,秋天在哪儿呢?

秋天,藏在果园里。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个穿着皮大衣的胖娃娃,可爱极了。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,好像觉得夜晚时的月光不够大,要帮帮月亮。五颜六色的葡萄好像一颗颗宝石似的,在阳光下闪着光。

秋天,藏在田野里。那些里面有着丰满的谷粒的稻子正弯着腰,等待人们来收割。金黄的玉米把田野铺成了一条闪闪发光的地毯。花生正兴高采烈地从地里探出头来。

秋天,藏在公园里。菊花一朵有一朵恣态,每一朵都十分美丽,光颜色就有紫红的、淡黄的、雪白的……数也数不清。这时,一股香气扑鼻而来,是桂花。小小的,黄黄的桂花正藏在绿叶后面,好像害羞的小姑娘蒙着面纱,却依然挡不住她的香气。

啊!我爱这迷人的大好秋色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寻找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寻找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