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计作文六年级500字

曹睿涵   2020-10-16   22

一个垃圾桶的遭遇

一早醒来,我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床上,而是站在小区的门口,惊恐之中,我开始打量自己,只见我变得方方正正,肚子上还有绿色的标志——可回收垃圾。啊?什么,我居然成了垃圾桶?

还没有等我清醒过来,我就看见一个长着络腮胡子,穿着短袖短裤的男人正向我走来。仔细看,他手里还拿着一节电池,“砰”的一声,他二话不说就将电池扔进我的嘴里。哎,我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,我只好艰难地接受了。但将这突如其来的食物咽下去之后,毫无疑问,没过多久我就腹中作痛。

过了会儿,一位梳着辫子的“红领巾”抱着一叠废报纸向我走来。我看了,眼睛一亮,张开大嘴,她小心翼翼地把纸塞进了我的嘴里,我想:好久没有饱餐一顿了。

接着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,抱着猫的女人款款走来,她把可乐瓶摇了摇,我叫道:“快给我,快给我,我要吃!”她却听不到我的喊声,对我肚子上的标志视而不见,径直向隔壁的厨余垃圾箱兄弟扔去,我大喊:“喂!扔错啦!”可是这个人已经抱着她的猫转身离开了······

无可奈何了,我正准备向隔壁的兄弟们控诉刚才的事情,突然一股臭气迎面扑来,啊,鱼骨头、菜叶子,“错了,错了,这是厨余垃圾!”……

哎,做垃圾桶太难了,老天爷求求你了,让我变回原形吧,我一刻也受不了了。(绍成小学曹睿涵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变形计作文六年级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变形计作文六年级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