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亲作文300字

白朔南   2020-10-12   26

我的母亲她个子高高的,十分美丽动人,她还有一双勤劳的双手,一直陪我成长,她给我生命,教我说话、教我走路......

记得那天早上,我早起了一会儿,我穿上衣服轻声打开房门,看到外面有光,我顺着光走了过去,看到了那个十分熟悉的背影,那是我的妈妈。“妈,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呢?”“哦,给你煎鸡蛋呢,你怎么不多睡会儿呢?今天不是过星期吗?你在去睡会儿吧,早饭好了我叫你”在母亲推我回屋时,我清楚的看到她的手受伤了,是煎蛋时油溅的伤。我回到屋里坐在书桌前心里十分的不舒服,

我再次的走到厨房,拿起妈妈的手看到那星星点点的小泡,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我心疼的对妈妈说到“不会做饭,还要逞能,看伤到了吧”妈妈说“没事的不疼了,你昨天不是说想吃煎蛋了吗?”我的妈妈虽然不是完美的人,但是她对我的关心和爱是无可否认的。

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母亲对我的爱,唯用毕生的努力去报答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母亲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母亲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