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怀念亲人的作文600字

赵涵威   2020-10-12   31

家人,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。而失去家人,也是一种无法表达的痛苦。在我得知我的爷爷去世的消息后,我很悲痛。我爱我爷爷,特别是他当兵的一生。很多事情是值得我永远回忆的。我爷爷从年轻时候就当了兵,虽然是医务兵,但是也上过战场。我听爸爸说爷爷还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战争呢!爷爷精通各大医学手法,小时候谁生病不要紧,只需让我爷爷给他开一副药,保证三天之内就好了。我小时候拔牙都没去过医院,还是爷爷给拔的呢!

小时候爸爸妈妈一忙就把我送到奶奶家,如果奶奶出去了,爷爷就陪我玩。记得有一次,我非要在院子里骑自行车,爷爷不得不把自行车从地下室抬上来。取出车后我就觉得我已经长大了可以把座往高调了,结果把座调到了最高,还是踩着台阶上去的,就在我骑的尽兴的时候,邻居家的狗跑了出来追着骑自行车的我,我原本还怕狗,这下好了连自行车都下不去了,爷爷看到后连忙把狗吓走,可是我害怕的不知怎么下车,只好跳了下来趴在地上,爷爷急急忙扶起我来,问我伤到了没有,我说“没事”。爷爷还是没有放心。我晚上回去后还打了好几个电话问我“吓着了没”。爷爷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怎能忘记。

随着学业的繁重我很少有时间去看望爷爷,就在前一年过年的时候爷爷都忘了我是谁。去年爷爷一直卧床不起,只好爸爸去照顾。爷爷去世的前几天我还去探望过,怎么人一下子就没了呢?

说到这里想起以前英姿飒爽的对着国旗敬礼的爷爷真是别有愧疚。看到国旗的一角就仿佛看到了爷爷那慈祥的面容。

愿您在地下安息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怀念亲人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怀念亲人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